|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商丘市委员会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新闻 > 文明之窗

市政协机关举行“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倡议签名活动

来源: 时间:2023-05-22 09:00 
        5月15日,市政协机关举行“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倡议签名活动。活动由市政协秘书长王伟主持,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马时全宣读《创建文明单位,争做文明职工》倡议书,市政协各委室主任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王伟指出,深化拓展“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活动,是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也是政协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精神文明建设全过程的重要体现。开展此项活动,就是为了加强志愿服务和窗口建设,让大家进一步提振精神,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努力打造具有政协特色的志愿服务和窗口品牌,从而促进机关的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马时全表示,今年是市政协机关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的关键一年,机关的每一位干部职工,应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倡导文明言行,树立文明形象,用实际行动为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和全国文明单位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苗家睿